yang7995_1.jpg

 

由亞太傳媒集團、博亞龍騰出品,火星影業等聯合出品《瑪麗蘇遇上傑克蘇》的都市愛情輕喜劇,它的暖而不燥、甜而不膩的甜美愛戀,令人垂涎欲滴卻又不捨破壞的美好。

 

30486b684b44766e3054.jpg

 

更以多樣性格的人設相互映襯也因不顯突兀。端坐優雅的艾瑪被身邊笑容溫柔的蘇志煥及霸氣外露的高立森所圍繞;欲吻未吻的可愛荔枝卻招時尚暖男唐唐拒絕,禁慾畫風的李克力眼神殺氣勢驚人;衣著時尚的牛蘇蘇依偎在花樣痞男蔣摩傑的身邊,鬼馬少年嗶哩可愛卻不乏靈氣。看似多姿多彩、在生活表象下,有著各自的苦悲,唯有親自品嘗,才能找到其中的甜蜜與幸福。

 

yang8452_fu_ben_.jpg

 

講述了十八線藝人艾瑪,金牌婚介牛蘇蘇、天才美少女荔枝,這三個不同層次、不同職業、秉持三種愛情理論、生活態度的女人,因機緣巧合住一起,展開一連串故事。 而窮困帥氣漫畫家蘇志煥,媽寶男總裁高立森,被逼相親花痞男神蔣摩傑,直男工作狂李克力,暖空調唐唐,相繼出現,為她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在愛情裡,我們總有一些難言之隱,常在說與不說猶豫不決,

唯有《瑪麗蘇遇上傑克蘇》唱出你我初戀的故事。

 

在原聲帶的部分,由曾參與王力宏、蔡依林、吳建豪等專輯製作,資深音樂製作人terrytyelee擔任音樂總監,集結兩岸三地金牌製作人共同打造全新都會男女愛情觀,從輕電音、節奏藍調混搭嘻哈、深情默默或是含情落寞的情歌,多樣的曲風,讓你我重溫劇中難忘的橋段。


★《瑪麗蘇遇上傑克蘇》專輯精選曲目
 

主題曲∥謝謝收看∥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所演唱,完整呈現都會女子即使在面對情傷也能瀟灑以對的心情,是誰說分手後一定要難過。

 

插曲∥遇見你∥宅男女神阿喜所演唱,描述都會愛情,藉由「遇見、都市、浪漫」為主軸,簡單帶出清澀卻甜美的戀愛心情。



插曲∥我們有太多不同∥與創作人聯手打造抒情催淚情歌,由馬來西亞歌手王艷薇所演唱,呢喃低沈的吟唱出,面對愛情裡的無奈,感情走到盡頭的沈默。



插曲∥入戲太深∥許仁杰深情詮釋,陷入分手後的神情茫然,猶如入戲太深失去自我的灰色地帶

插曲∥傻的可以∥由李予溪唱出對愛情的期待,當愛情來臨時,我喜歡你,並不是說說而已

插曲∥Cruisin∥由本劇原聲帶總監terrytyelee創作並演唱,利用大量的復古節奏,輕輕柔柔地,是妳的微笑讓空氣都甜了起來。

插曲∥
聽著我唱歌∥藉由解偉苓蘊含深刻情感的歌聲獲得療癒,我們都曾在跌撞的愛情中試著成長、試著過的更好,不再為愛情哭泣。

插曲∥犯傻∥劉軒蓁,以鋼琴伴奏貫穿全曲,真摯的歌聲訴說為愛犯的傻,都只為遇見那個他,哪怕因此受了傷,我也會堅強。

插曲∥
寂寞一直在身旁∥郁采真演譯出分手後心碎的惆悵,你我曾懷念的過去,當回憶成為揮之不去的寂寞

片尾曲∥
最後的歸期∥情歌暖男鄭國鋒所演唱,是蘇志煥對艾瑪的無盡溫柔。儘管我願意看你追夢、看你去愛、看你哭和笑。但我最想的是,你回到我的身邊。




《瑪麗蘇遇上傑克蘇》就像顆愛情的濃縮膠囊,用音樂巧妙串連每個人的愛情,述說著沒有主角光環的男女,沒有臨場開掛,低頭在現實下,也能堅守自己倔強的愛情故事。

 

 

 本文所有圖片,來自網路,感謝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權利,請聯繫本作者刪除。


 

arrow
arrow

    歐尼,心旅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