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輸給你》宋芸樺穿越進小說!目標「攻略總裁」,讓霸道總裁愛上她!

 

《浪漫輸給你》由張立昂、宋芸樺、連晨翔領銜主演,以「霸道總裁愛上你」言情小說為題材,講述女主角鄭曉恩在現實與小說《總裁你壞壞》來回穿越的奇幻愛情故事。

 

近日不僅釋出多版精彩片花,更以「保護女人,是男人的責任;保護你,是我的天命」「我穿越宇宙來到小說世界,只為了與你相戀!」為主軸,意外掀起一波討論熱度,男主賀天行多次拯救女主鄭曉恩,重現韓劇《太陽的後裔》《鬼怪》經典場景,除了 海報場景「綁鞋帶」神還原之外,從頭到腳的服裝也完美復刻, 不得不說劇組實在是很用心。 

 


 

《浪漫輸給你》吐嘈言小情節!總裁沒吃過鹹酥雞,「你引起我的注意了」霸總金句不能少

 

近年來穿越劇正夯,題材更是包羅萬象,像今年火熱的劇『想見你』就靠著一台隨身聽穿越記憶,而《浪漫輸給你》女主則是意外掉入自己所寫的《總裁你壞壞》言小說中,淪為劇中女二 。然而,宋芸樺不僅穿越到自己寫的言小說裡,還立定目標「攻略總裁」,讓霸道總裁愛上她。

 

《浪漫輸給你》是部輕鬆入坑的浪漫爆笑甜寵劇, 劇中吐嘈許多言小情節,總裁世界沒有鹹酥雞,「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嗎」浪漫,男女老少都需要,因此,霸總不能亡, 霸總金句更不能少!

 

《浪漫輸給你》張立昂、宋芸樺放閃無極限!首映同穿BOSS時尚好默契(圖/品牌提供)

 

《浪漫輸給你》攻略總裁,曖昧指數破表的言情穿書劇「霸總愛上我」幻想成真。

 

「穿越」總有千奇百怪各種題材,不過《浪漫輸給你》已經不穿越時空了,導演要宋芸樺讓穿越到小說裡,去找自己寫的男主角談戀愛。宋芸樺飾演的的「鄭曉恩」是個言情小說作者,一覺醒來她發現自己意外穿越到自己寫的小說裡,遇見她筆下的霸總,司徒傲然。

 

一個每天幻想「霸道總裁愛上我」 的平凡女孩,意外掉入言情小說《總裁你壞壞》裡,身為總裁系專家的她,正準備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攻,誓言奪得總裁的芳心,才發現自己的人設竟然是砲灰惡毒女配 。

 

《浪漫輸給你》宋芸樺穿越進小說!目標「攻略總裁」,讓霸道總裁愛上她!

 

《浪漫輸給你》劇中最有趣部分就是曉恩的花式吐嘈霸總,讓我們複習一下情節有哪些。

《浪漫輸給你》花式吐嘈霸總 1:總裁都像「獵豹」,散發危險氣息

 

男主角人設是這樣的:「他邁步向前,步履優雅,就如同獵豹一般,隱隱散發出一種,隨時能夠精準捕捉獵物的,危險氣息。」 每一本男主角都像「獵豹」,曉恩覺得自己實在太偷懶了。所以就默默把人設換掉,把獵豹改成雄獅。 反正像獵豹、像雄獅、像猛虎,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浪漫輸給你》神吐嘈霸總情節2:主角名字一定要華麗,姓氏最好是複姓

 

★《浪漫輸給你》吐嘈霸總 2:主角名字一定要華麗,姓氏最好複姓

 

都說是霸總了,當然名字就不能太普通。曉恩的總裁不僅要霸道,還要高傲、高冷,為了凸顯他們的特別,姓氏一定要複姓,絕不可以用陳、林、李、張這種大眾姓,於是男主叫「司徒傲然」,男二叫「端木青風」吧。

 

《浪漫輸給你》神吐嘈霸總情節2:主角名字一定要華麗,姓氏最好是複姓

 

★《浪漫輸給你》吐嘈霸總 3:總裁必備金句,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嗎

 

像獵豹一樣的霸總,在曉恩穿越進書裡,還沒有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就遇到了司徒傲然。

 

司徒傲然表示:「你現在說這些,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嗎?」 這實在太令人臉紅心跳了,照這樣發展,難保不會出現「 女人,我想要你 」「 看,那是朕為你打下的江山 」「 你的眼裡只能有我一個男人 」這類言小金句。你們喜不喜歡我是不知道,總之我是愛得很。

 

《浪漫輸給你》神吐嘈霸總情節3:總裁必備金句,「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嗎?」

 

★《浪漫輸給你》吐嘈霸總 4:小說女主一定要身世淒涼卻正面積極

 

小說中的女主「楚楚」,一定要清純柔弱的像小白兔一樣。家世一定要淒慘,媽媽很小就過世,爸爸被無良公司迫害,進了醫院。但她每天都很積極正面、努力生活。被同事欺負也只會忍氣吞聲,會一臉羞澀在眾目睽睽下送總裁小餅乾,而身為言小女主,楚楚必須要有災難體質,佈置會場可能會被電到、酒杯弄倒被砸到、撞到人… 女主角的楚楚可憐都只是用來襯托男主角的帥。

 

《浪漫輸給你》神吐嘈霸總情節5:言情小說的世界,沒有鹹酥雞

 

★《浪漫輸給你》花式吐嘈霸總 5:言情小說的世界,沒有鹹酥雞

 

『在霸總的世界裡,沒有鹹酥雞的』,不管是司徒傲然還是端木青風,都非常的有錢。他們可以吃法國料理、日本高級生魚片,喝82年的拉菲,但他們從來沒有聽過鹹酥雞、百元熱炒。

 

《浪漫輸給你》神吐嘈霸總情節3:總裁必備金句,「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嗎?」

 

★《浪漫輸給你》花式吐嘈霸總  6:集團必有的家族鬥爭,皆為了家產

 

男主背景雄厚,父親有個三妻四妾很正常,就在父親倒下後,當然免不了有同父異母的姊姊和弟弟爭奪家產。賀天行意外的昏迷,而她是唯一看見賀天行被人推下樓的目擊證人,一直把他當眼中釘的姊姊,拔掉他的呼吸器,打算置他於死地,都只是為了家產的繼承。

 

 

本文所有圖片,全部來自網路,感謝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權利,請聯繫作者刪除

 

arrow
arrow

    歐尼,心旅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