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vo9QOly1g7xhdoh0ugj31hc0u0kjl

 

「你是我窒息生活裡,透進來的氧氣」一場意外的邂逅卻為素不相識的兩人牽起一場浪漫戀曲。繁重的工作是五星級酒店總經理張泯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因爺爺過世回法國繼承酒莊,而羅溪是治癒種植在酒莊園那株瀕死葡萄藤的植物醫生,兩人陰錯陽差下而結識,在一次次的相處下,似乎也讓彼此間多了些甚麼。

 

007vo9QOly1g7xhdptlvaj31jk111b29

 

那時,羅溪脖子總緊繫著一把鑰匙,她說:那是小聰聰才懂得鑰匙,也因這把鑰匙,讓張泯回想起過去舊往,他其實是父母領養的孩子用來替代當時走丟的張泯。

 

007vo9QOly1g7xhdn60e4j31jk1117wh

此時,跟羅溪一塊在福利院長大的陶倫,本有著自己的夢想,卻因經營青年旅店的大哥欠下巨債毅然跟隨羅溪回國,夢想可以隨時實現,若錯過妳,我怕會因此後悔一輩子,他在心裡這麼想著。

 

007vo9QOly1gc9yghzty4j318z0u0x6p

 

「緣分這東西就是很奇妙,你越是不想遇見的人,偏偏在某個時候就遇見了」回國後,本該是平線的兩人卻意外再次碰上。張泯心中藏著不為人知的痛苦,因此一直以來都有頭痛病問題,他卻無意間發現只要羅溪待在自己身邊,頭痛狀況就有如頭疼藥得以舒緩,因此自私的要求羅溪待在自己身邊讓同般深愛羅溪的陶倫也為此與張泯摃上。

 

007vo9QOly1gbuunlftofj31900u0ney

 

張泯一直以來都得不到父親真心相待,為了利益,他可以出賣自己的兒子,不顧他的幸福,他的母親則因當年張泯的失蹤而臥病多年,即便多年過去了,她心心念念的依然是那孩子。「命運注定總是要遇見一些人,有的只是擦肩而過,有的就是相伴到老」自小就不敢犯錯、不敢頂撞的張泯,只為了可以多獲得一些父親的注目,但始終無法。

 

正因羅溪欠下的鉅款,讓他有機會將羅溪綁在自己身邊,肖秘書卻在此時竟搞砸了員工的新訓。那天他們身處荒郊野外,也正因如此讓他們多了更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機會,越親近兩人就越渴望相伴,張泯在她面前不自覺卸下了偽裝,脆弱一覽無遺,卻能安心沈睡。「我不會脱下我的外套给你,因為從今往後,我就是你的外套 」

 

逐漸地,羅溪明白了張泯心理的相互矛盾,若他是顆植物,那肯定是刺槐,他的外表堅毅剛強,具有強烈自我保護意識,實質內心過於脆弱容易遭受到蟲害,需要悉心呵護才行。張泯後來的所有痛苦都源自生母秀芝的怨恨,親生母親怨恨當初拋下她母子倆的愛人。於是,她偷換他的孩子,讓張泯可以享盡榮華富貴。當然,這也造成秀芝多年的孤單寂寞。本以為這秘密,她藏的滴水不漏,卻讓張泯無意間發現了當年一切陰謀。 他卻無力去改變現狀。坦白,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折磨,尤其是撫養他長大的養母。

 

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從一開始的陰差陽錯相識,到兩人間曾產生種種矛盾。在相處過程,羅溪漸漸看到張泯冰山背後溫柔的一面,對張泯的好感也逐漸增加,兩個人力排萬難決定走到一起時,卻因一則張泯訂婚消息,瞬間將他們關係打回原點。

 

007vo9QOly1gd2nvxjyqaj31900u0b29

 

看著羅溪離自己愈來愈遠也讓張泯更急於擺脫父母親的安排,只是突發問題一件件的發生,逼著他必定要跟劉可娜商業聯姻才可以解決眼前公司面臨的困境。他面對父親對他的期盼,生母的掌握實權的渴望,他的內心充滿了矛盾與掙扎。張泯只想要羅溪的執念終究還是戰勝了所有權利,他不顧一切拋下聯姻、拋下權利更是毫不猶豫丟下劉可娜。

 

「是你讓我變得勇敢,是你讓我做回了自己,我想你能夠讓我永遠陪着你。」即便,面對劉可娜的要脅,他無懼,她說 : 只要他敢離開,她劉可娜就一定要毀了他,張泯依然頭也不回的逃離婚禮,他只想追回跟著陶倫去美國的羅溪。「請你記得,妳是我呼吸的理由,相信我,為了妳我願意放棄一切」

 

007vo9QOly1gd5z4uxpffj30u01hch97

 

「走上紅毯的那一刻,我才明白過来,就算放棄全世界,我也不能夠放棄你」彼此的感情因得到確認,瞬間升溫不少,一向霸道的張泯卻因此多些柔情。放棄羅溪,獨自去洛杉磯確認身世的陶倫,在人海中巧遇可娜,兩人因失去摯愛而相伴彼此,同時,他也發現當時拿到的DNA有誤。劉可娜在這時也眼尖發現,耳環的造假。

 

007vo9QOly1gbuuobu4g0j31900u0tyv

 

一連串匪夷所思事件的接連發生,陶倫有預感,隱瞞多年的真相就快浮出檯面了。那次,吳天華驗了張泯與張敬中的DNA,才發現張泯是他與秀芝的孩子,是他們換走她的孩子,本來身體一向不好的天華,一氣之下便昏厥過去。

 

一直以來害怕真相爆發的沈秀芝,發現當年極力隱瞞的真相,吳天華居然已經發現了。因報復,吳天偉與劉總聯手調查當年真相,被揭發實情,導致後來張泯的一無所有,劉總卻無意間發現吳天偉的野心、同時,張敬中也更確認了陶倫的真實身分。

 

有些拼湊不全、破碎記憶的陶倫,在劉可娜的幫助下,隱約記起更多當年關鍵人物。那人模糊的影像,似乎是他的親舅舅,吳天偉。而當年偷抱走他的,是張馳的母親,秀芝。紙包不住火,終究真相依然爆發了,張泯不僅需要面對自己的一無所有、羅溪的不信任、還有,母親的病情、輿論壓力以及陶倫腹黑報復,一切都在董事會改選後更加激烈。

 

為了報復,陶倫奪走屬張泯曾擁有的一切,張泯的生母因經不起與論壓力選擇自殺。瞬間,甚麼都沒了的張泯,像行屍走肉般殘喘苟活著,他沒了依靠、他不知道該為誰而活,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獨活在世上有何意義。直到陶倫恢復記憶,想起當年是誰想致他於死。然而,張泯為救陶倫出了意外,這才讓陶倫真正放下仇恨,讓一切回歸最初。

 

007vo9QOly1gd6f7fvpj8j31900u0txa

 

故事的最後,還好張泯如願與羅溪相守,在最初相遇的法國酒莊,過著簡單知足的生活。

 

 

延伸閱讀 :

https://alove5342556.pixnet.net/blog/post/25292123李明德、田曦微 《如此可愛的我們》沒有怦然心動被辜負的十七歲,人稱青梅竹馬的我們「相愛相殺」兜轉許久才明白,你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存在。

https://alove5342556.pixnet.net/blog/post/23335709魏哲鳴、徐若晗領銜《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高冷禁慾「強迫症」教授和佛系女學生「先婚後愛」的契約愛情,完美浪漫甜炸所有少女心。

https://alove5342556.pixnet.net/blog/post/22458335陳瑤女扮男裝混入校隊《穿盔甲的少女》「臉盲症」官鴻眼裡只有她,一段「錦鯉女孩」偶遇「腹黑男神」即將曝光的秘密,讓兩人齊心守護追夢之旅。

 

本文所有圖片,全部來自網路,感謝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權利,請聯繫作者刪除。

arrow
arrow

    歐尼,心旅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